close

我會向前走的
會微笑的看著你的背影
你現在是天上的一顆星星對吧
還是唱歌美妙的天使呢
等著我去找你的那一天
但不會是現在
可以偶爾想想你吧
就稍微讓眼淚滋潤一下眼睛
不會太久的



聽Easy真的好崩潰阿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這兩句好符合我的心意




多麼不想去在意這事實
多想矇蔽自己的心
這是騙人吧這麼想
但看到那些照片:阿~這是真實的 你離開了

也該去認清事實了


我會的

我要振作
我要勇敢
你會在天上守護著我對吧



會永遠記得你的   채동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佟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