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主角人選

我真的罵髒話了...而且不怎麼能接受(欸

主角!!!!!你為何是主角阿TATTTT

大大大注目のキャストは・・・
Kis-My-Ft2 玉森・藤ヶ谷、Hey! Say! JUMPの八乙女が連続ドラマ初主演!

とても びっくりした!!!!!

但我真的要追了.......

好期待!!!!!!!!!!!XD

 

 

然後真的拜託某些人閉嘴

不想看就不要看又沒人逼你^^

 

(1)好像都是傑尼斯的是嗎??

那這樣位啥不找 生田斗真 和 山下智久? 或 龜梨和也

他們更美男耶 哈哈

 

(2)這部劇…………….還能看嗎= =
感覺除了八以女其他都很= =

 

其實還有很多啦我懶的放了(上面這兩個言論轉自KPOPN)

你那麼想看你去拍阿你出錢去請他們演阿!

真是位顏飯^^

真的很想說 鄭容和和李洪基那時候演美男的時候就很紅了嗎?

你們原本就知道他們了嗎?

如果不是這部戲你們會知道這兩人嗎?

 

或許你們只是不知道他們就可以這樣下評論嗎?

他們又不是沒演過戲只是你們沒看過罷了

玉森演過 極道3和電影版 還有一定要幸福

藤谷則演過美咲NO.1

他們兩個也演過舞台劇

在傑尼斯訓練了很久熬了很久你們知道嗎?

玉森02年進入傑尼斯

藤谷更早98年就進去了 甚至是跟已經出道的媽蘇 赤西仁同期

好不容易今年可以出道 社長原本是訂五月

但大概因為海嘯+大地震 又延期了....

 

我還寧願他們不要演

為什麼要被批評成這樣

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玉森為了演這部戲壓力也很大...

 

 

講出那些話的讓人討厭阿^^

因為這樣也讓我會越來越討厭韓迷

雖然自己也是韓迷啦 但我不像你們是非不分啦^^

可笑死了 我不當韓迷也無所謂啦

日本還比較好勒^^

 

 

http://www.tbs.co.jp/Ikemen_Desune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佟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