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真的沒有很注意這團,那時候明明還在看某個花美男團XD

然後因為太多零零總總的因素所以就不想去關注了(靠)

當時只知道有個人似乎像我們龍家大少XD就看繼續關注了一下,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被吸引了哈哈

選本命也選了很久(好像也還好XD)只是不太喜歡跟別人撞本命畢竟自己私心很重^^

簡單介紹一下:

先說隊長好了XD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隊長是泰日,畢竟年紀最大(靠)

ZICO

(矮額照片為何那麼大張....)

他就是傳說中像龍俊亨那位,但明明就長的不一樣XDDDDD只是因為造型的關係吧XD

機摳真的好有才華~~經歷真的好多OAO難怪會被選為當隊長,而且飯很多

哥哥是男女共學的泰允

真的覺得不怎麼像啦XD但是都很帥

比我小的弟弟阿XDDD我超喜歡他的聲音

 

泰日

這張莫名很像流氓XDDD是說泰日身高只有167真的有嚇到我!

這代表他們沒灌水(靠)所以我可以相信李敏赫的身高嗎哈哈

泰日的興趣是養熱帶魚~推特上的頭貼也是熱帶魚!!所以以後送你魚食料就好了嘛(喂)

我真的覺得泰日有點像我們張東宇外加朴在凡的合體XD都很可愛~~

是積木的主唱,很喜歡他的聲音很棒

 

B-BOMB 逼蹦

ya本命,我一開始還以為年紀很小,沒想到竟然比我大orz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叫oppa哈

看舞台就一直被他殺,雖然唱的部分少的可憐~但幾乎都會站靠中間其實畫面還滿多的

目前飯我覺得不多orz飯拍也少的可憐TT

舞蹈實力很強!是我喜歡的類型XD

有參加過Battle選秀節目,所以覺得逼蹦應該受訓很久..想到就TT

然後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不覺得他有哥哥的樣子XDDDD

而且上電台也沒講到什麼話有點默默,笑起來有點傻傻的可是我喜歡XD(靠)

 

JAEHYO

一開始覺得最順眼的成員XD因為長的帥嘛~~

原本是要跟畢斯特一起出道的但受傷所以就無法,

一度想放棄當藝人的夢想,是李昌宣鼓勵他的(李昌宣我愛你阿TT謝謝你)

在孝之前有參加過臉贊時代,感覺比較清澀

 

 

侑權

隊上的身材擔當了XD看臉其實根本就不會覺得身材多好(靠)

但因為BBC送太多食物給他了導致有點發胖了

所以正在把身材練回來也順便(?)鍛鍊逼蹦(喔不!)

侑權對粉絲真的很好,完全公認的!但拜託也不要對飯太好好嗎?會得寸進尺的!

說真的很喜歡他的笑容,真的很好看TAT

 

Park Kyung 朴慶

一開始最注意的就是朴慶和在孝

但朴慶真的越看越像台灣的某個藝人XDDD不說是誰XD

 朴慶和機摳真的很厲害明明才92年經歷卻很多,恐怖死了!

不過卻還是像個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很可愛

不太會韓文的樣子畢竟從紐西蘭回來XD推特幾乎都推英文比較多XD

 

P.O

看到他第一眼我不會覺得他是忙內,可能是戴墨鏡的關係吧XDD

說是忙內聲音卻異常的低沉,很多人都說像崔踏但我覺得還好XD

看他模仿趙權的聲音很可愛明明就可以很高音阿XD為何阿XD

真的很可愛阿TTTTTT這樣才有忙內嘛TT

這是他的招牌動作

 

 

 

ya終於打完了

真的很容易詞窮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佟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